永吉县政法委一行到北大湖镇白马夫村慰问贫困户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43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政法委一行到北大湖镇白马夫村慰问贫困户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43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永吉县政法委一行到北大湖镇白马夫村慰问贫困户

2017-11-17 13:3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统领,以精准扶贫为基本方略,深入落实中央和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按照永吉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县脱贫办的工作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大煜同志在政法委副书记崔金花、车宏伟的陪同下来到北大湖镇白马夫村慰问贫困家庭,为各贫困户送去了取暖器,解决了贫困户入冬取暖的燃眉之急。

  在慰问的过程中,谢大煜书记就吃、穿、取暖、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问题与贫困家庭深切交谈,鼓励其转变落后思想,积极致富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并对贫困家庭现存的困难进行询问。

  谢书记指出,开展慰问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贫困户有一个温暖的住所,党和政府时时挂念贫困群众,尽心尽力帮助贫困家庭。同时还要研究政策和办法,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贫困户们也纷纷表答了对政法委领导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党和政府提供了优惠政策和帮助,解决了很多困难,同时自身也要加倍努力,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

  (图为永吉县政法委一行在北大湖镇白马夫村)

  (图为贫困户家中)

  (图为贫困户家中)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