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执法局以雪为令 奋战在清雪第一线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82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执法局以雪为令 奋战在清雪第一线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82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磐石市执法局以雪为令 奋战在清雪第一线

2018-01-18 16:2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入冬以来,随着降雪天气不断增多,为切实做好冬季清雪防滑工作,磐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根据上级相关部署安排,做到早发动、早准备,全力做好今冬清雪防滑工作。

  磐石市执法局高度重视提早着手准备,结合几条主要道路和多个重点区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完善的清雪防滑工作预案及保障方案。在雪季到来前,就已做好全部清雪设备的安装调试、融雪剂等清雪设备物资的采购及其他准备工作,确保为清雪防滑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目前各项工作正按既定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

  在一场场降雪如约而至的同时,城管部门严阵以待,及时清理积雪,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