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绮霓裳醉江城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86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绮霓裳醉江城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86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罗绮霓裳醉江城

2018-01-24 15:5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罗绮霓裳、醉美江城”吉林市旗袍文化艺术展示季旗袍文化艺术摄影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的开幕式与颁奖仪式在吉林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省文化厅主办。活动旨在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展览是2017年举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罗绮霓裳、醉美江城”吉林市旗袍文化艺术展示季系列活动之一,是对系列活动中呈现的精彩瞬间的温馨回顾和完美诠释。

  大赛得到了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旗袍快闪、T台展演、生活旗袍秀等与地域文化相融合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社会正能量的精美摄影艺术作品700余件,经专家评选入围获奖作品80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旗袍的高贵、典雅、华美、秀丽,表达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炽热情感和执着追求。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月4日,欢迎市民观展。

  图为展览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