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4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4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2018-02-07 16:0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月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对为期三年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树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彦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把这场事关民心向背和共产党执政地位的斗争进行到底。

  要聚焦在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滋生蔓延土壤和条件。要加大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综合整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严格兑现奖惩。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