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咨询小窗口 解决群众大问题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5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擦亮咨询小窗口 解决群众大问题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5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擦亮咨询小窗口 解决群众大问题

吉林市出入境管理局强化咨询台服务工作赢得群众喝彩

2018-02-08 14:5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咨询台是吉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面向群众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咨询台民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微笑服务,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咨询群众。

  2017年,出入境管理局年咨询台全年接听申请人电话11206次。咨询台民警对于每一位群众的来电咨询,都做到了认真、准确、耐心、细致、热情,并及时做好每一条来电记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免于来回奔波。咨询台民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宗旨。2017年全年到2018年1月,共拾到群众丢失物品50余件,其中包括手机、项链等贵重物品4件,户口本身份证等普通物品40余件,咨询台民警逐一妥善保管,积极寻找丢失物品的群众。通过不懈的努力,把群众丢失物品仔细核查后,一一归还给群众,充分体现了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群众利益无小事”,出入境管理局始终把群众满意放到工作第一位,加强与群众的有效沟通,主动架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深化优质服务,全心全意为民赢得办事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