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冬奥会助威启动仪式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冬奥会助威启动仪式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冬奥会助威启动仪式

2018-02-11 14:5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支社长金容载先生宣布开幕

  图为平昌冬奥会的吉祥物白老虎和月半熊与人们亲切合影

  2月10日上午9时许,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冠军广场,一片欢腾。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支社长金容载先生宣布:“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助威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副总经理张旭光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联合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举办此次活动意在与所有热爱冰雪的朋友共襄盛举、共享冬奥,尽情展示我们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不懈追求。期待越来越多的雪友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爱上冰雪运动,助力2022北京冬奥!也希望中韩两国的朋友在冬季运动领域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沈阳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金容载表示本次活动是为冬奥参赛选手加油而特别举办,期待各国选手能够在平昌冬奥会上发挥最好水平。本届冬奥会中国国家代表团中,东北三省选手占比68.3%。可以说东北三省是中国培养冬季运动人才的名副其实的摇篮。沈阳韩国旅游发展局将以东北三省为中心,以冬季运动为主题,大力发展韩中两国旅游文化交流。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