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林市第十一届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吉林市第十一届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走在春天的路上

2018吉林市第十一届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2018-02-11 14:5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月8日晚,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公共频道承办的“走在春天的路上”2018吉林市第十一届百姓春晚在人民大剧院上演,市广播电视台对整场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小年夜视听盛宴。

  2018吉林市第十一届百姓春晚以“走在春天的路上”为主题,围绕着温暖、幸福、大国工匠等情节展开。今年的百姓春晚,涵盖相声、歌曲串烧、朗诵、集体舞、故事讲述等14个节目,“家”的概念贯穿始终。

  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年的百姓春晚是市广播电视台的品牌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据了解,今年参加海选的有近2000余人。近2个小时的晚会,不仅让江城市民感受到了吉林市的发展与变化,更展现着新时代江城人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