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组织农业专家到磐石市送科技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科协组织农业专家到磐石市送科技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省科协组织农业专家到磐石市送科技

2018-02-11 15:2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省科协组织农业专家来到磐石市吉昌镇、福安街道、取柴河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对当地科技示范户及部分农民进行现场科技服务。

  在吉昌镇政府,专家组现场授课,分别从自身的专业角度,结合多年的丰富经验,给参加培训的农民讲解了食用菌养殖、果树栽培、榛子种植等方面的技术。培训中,农民们还现场提问食用菌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专家们一一做了解答。

  在福安街蔬菜科普示范基地、取柴河镇食用菌科普示范基地,专家们对当地农户进行了现场指导。

  参加活动的农民纷纷表示,专家面对面的讲解很受益,切实解决了生产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同时帮助大家开拓了思路,为下一步增加种植品种提供了新想法。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