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室内音乐会 向江城百姓送祝福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02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新春室内音乐会 向江城百姓送祝福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02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迎新春室内音乐会 向江城百姓送祝福

2018-02-22 15:1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春节前夕,市室内乐团在市群众艺术馆多功能厅为市民带来了一场“2018吉林市迎新春室内音乐会”。

  市室内乐团是市群众艺术馆馆办优秀文艺团队之一,2007年在市群众艺术馆倡导下,集合我市专业演奏家及社会各界弦乐骨干组建而成。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室内乐“全民艺术普及”和群众文化艺术发展,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同时,将高雅音乐根植于寻常百姓的生活之中,达到了一定的演奏水准,排练了百余首室内乐经典作品。

  本场公益演出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华传统名曲《二泉映月》《梁祝》《茉莉花》,以及世界经典曲目《友谊地久天长》《多瑙河之波》《四小天鹅》等。这场音乐会,既是这支团队向全市人民送上的新春祝福,也是他们向家乡父老进行的一次业务汇报。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