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16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16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蛟河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韩国首尔国际食品展

2018-03-13 11:0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为加强蛟河市与韩国食品行业的经贸合作,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和贸易机会,扩大对韩出口,蛟河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全市名优企业参加2018年首尔国际食品展。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全市企业和名优产品“走出去”。积极与蛟河市食品企业联系和对接,将此次活动的展览展示、举办推介会、对接会、开展经贸洽谈等活动向企业进行宣传,使企业了解参加此次商贸周活动的好处和意义。

  二是把握重点,注重实效。经过与企业宣传沟通后,已确定蛟河市忠粮商贸有限公司和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将赴韩国首尔参加此次活动。下一步蛟河市商务局将帮助参展企业推介优质产品和特色产品,提高企业的国际知名度和信誉度,使企业参加韩国周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