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千余岗位助脱贫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31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场招聘千余岗位助脱贫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31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专场招聘千余岗位助脱贫

2018-04-08 14:0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4日,市就业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吉林市就业扶贫攻坚专场招聘会”,为贫困劳动者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招聘会提供千余个岗位,245名贫困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供需对接,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招聘会上有83家企业招贤纳士,提供自动化工程师、化验员、操作工、服务员、速递员、保安、保洁、缝纫工、洗衣工等岗位1700余个。其中,为贫困劳动者提供简单、易操作的适应性岗位约1130个,更好地满足了低技能贫困劳动者的求职需求。1000余名贫困劳动者参加了此次招聘会,245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设有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等功能区,为参会人员现场提供就业再就业政策、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有关程序、创业技术指导、务工人员权益保障、法律援助等咨询服务,开展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登记、职业素质测评,根据求职者自身情况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服务。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