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华兰德冰酒小镇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32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华兰德冰酒小镇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32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蛟河市华兰德冰酒小镇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8-04-08 14:1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吉林振兴、推介吉林好产品的工作要求,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蛟河市人民政府共同筹备召开了“蛟河市华兰德冰酒小镇项目推介会”。

  2018年4月2日下午,在北京市吉林雪松宾馆,隆重召开了华兰德冰酒小镇项目推介会。会议由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崔伟主持,会议邀请了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阮少范、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于强、清华大学生态协同设计中心副主任王海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玉仓博士、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副会长李婷、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理事长范爱国、北京江苏企业商会秘书长方乙芳、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秘书长陈文育、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溯源平台首席执行官岳辉、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资深记者,香港卫视副台长林凤安等相关人员参加。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义、吉林市商务局局长李勇、蛟河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永忠、蛟河市商务局局长王媚春、蛟河市冰酒小镇项目负责人徐勃、华兰德酒庄董事长徐金波也从吉林专程赶来,全程参加了此次项目推介会。

  项目负责人徐勃和徐金波董事长重点从吉林华兰德冰酒小镇(吉林松花湖世界冰酒产区)的项目区位、源起、定位、构想、计划、对标、进展、规划设计以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之后,与会的领导和企业家分别就项目建设与合作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谢义副市长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更是对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且就项目定位及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切合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通过推介与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吉林的生态资源是吉林发展的比较优势,冰葡萄酒更是吉林省比较优势中的比较优势,蛟河市华兰德冰酒确实代表了吉林省现代农业的未来,认为蛟河华兰德冰酒小镇的具有广阔的前景,一定能够成为吉林省的一张国际化名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