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基层卫生工作重点确定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34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基层卫生工作重点确定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634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我市基层卫生工作重点确定

2018-04-11 14:0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我市基层卫生工作重点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发展为主线,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激发运行活力,更好地为江城百姓健康服务。

  今年,我市将在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提升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使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在乡镇和社区得到解决,在家门口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深化改革,激发运行活力。我市将推动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提高基层医务工作人员积极性。推动落实“完善基层编制人才管理政策”,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制使用和人员招聘权限下放至县级,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运行活力。

  实化服务,增强签约居民获得感。继续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稳定签约数量的基础上,将工作重心向提质增效上转变,不断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满意度。

  巩固完善新农合制度,提高参合患者待遇水平。2018年度新农合筹资标准从2017年的630元每人,均提高到730元,年度新农合报销最高可报20万元,大病保险最高可报30万元。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