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街松花江中学门新装红绿灯 路过请按交通标线行驶 您最关心-吉林站 周柏航 2651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街松花江中学门新装红绿灯 路过请按交通标线行驶 您最关心-吉林站 周柏航 2651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大街松花江中学门新装红绿灯 路过请按交通标线行驶

2018-05-08 16:54 | 来源: 吉网

  近日,记者从吉林市交警支队获悉,吉林大街松花江中学门前新建信号灯于5月7日正式启用,路过此处的驾驶员请按交通标线行驶。

  据了解,该信号灯分别位于松花江中学门前附近与医药学院门前附近。据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信号灯设置的目的是为江城大桥、滨江南路自南向北准备掉头车辆预留净空时间,防止掉头车辆连续跨越多条车道并线,及影响直行车辆通行,以提高南向北车辆通行效率,降低事故发生率。“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通过该路口时候,请按照路面施划的交通标线指示方向行驶。”工作人员说。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提醒松花江中学接送学生的家长,如在道路东侧停车时,必须将车辆停在辅路内的停车位上,引导学生走过街天桥;如在道路西侧停车,必须将车辆停在辅路内,禁止在主路上停车。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王书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