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文创作品斩获省级大奖 您最关心-吉林站 孙晓云 2669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文创作品斩获省级大奖 您最关心-吉林站 孙晓云 2669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磐石文创作品斩获省级大奖

2018-06-08 17:35 | 来源: 吉网

  在近日举办的吉林省文化创意精品展评选活动中,磐石市博物馆选送的文化创意产品木雕系列荣获“最受欢迎文创产品”,乌拉草草编系列荣获“最佳创意文创产品”。 

  本次评选由吉林省博物馆协会主办,吉林省博物院承办,是我省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文化创意评选活动。来自全省的24家博物馆参加了活动,共有160余个品种参展。磐石市博物馆选送的两类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彰显了磐石的文化魅力和文创能力,为磐石文化产业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多年来,磐石注重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木雕、草编工艺品等已成为磐石又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磐石人独具匠心的文化构思将这座钟灵毓秀的小城点缀得愈加美丽,也为磐石的腾飞发展插上了一对文化的翅膀。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