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们速看!长吉高速吉林至机场段将提前通车 您最关心-吉林站 孙晓云 2677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驶员们速看!长吉高速吉林至机场段将提前通车 您最关心-吉林站 孙晓云 2677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驾驶员们速看!长吉高速吉林至机场段将提前通车

2018-06-26 10: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获悉,长吉高速吉林至机场段将提前通车,原计划在今年9月30号完成的半幅通车,将提前至8月31号实现!
  据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长吉高速吉林至机场段改扩建工程自去年9月份开工,目前已经拆除4座桥梁、新建122根桥基、完成路槽开挖换填58公里。

  随着长吉两市交往越来越密切,交通量越来越大,原四车道高速公路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此次改扩建工程是双向126.494公里长的既有线施工,并结合了路面大修,同步改扩建2个车道建设方案。
  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最早的施工计划,半幅通车是在9月30号。目前从现场进度的情况来看,还是有信心,也是确保的目标,争取8月31号达到半幅通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