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举行“微信黄手环”发放仪式 您最关心-吉林站 徐慧 2710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举行“微信黄手环”发放仪式 您最关心-吉林站 徐慧 2710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磐石举行“微信黄手环”发放仪式

2018-08-16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磐石东宁街道中福社区内,一场名为“‘益’起爱石城 把爱带回家”的“微信黄手环”发放仪式在温馨的氛围中举行。

  此次活动由磐石文明办主办,石城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承办,东宁街道办事处及下设的五家社区服务中心、市救助管理站、市广播电视台、市安监局、市红十字协会协办,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支持,救援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发放仪式上,市文明办负责人、市石城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尊老敬老和此次公益助老行动向全民发出倡议。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免费发放黄手环二百余只,现场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等,还向全社会宣传了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痴呆)老年性疾病的相关知识,呼吁社会给予老年人更多的理解与帮助,号召身边的人参与到“敬老、爱老、助老”的高尚行动中,掀起了全民爱老敬老、乐善向上的温暖人心的公益浪潮!

  近几年来,随着老龄化的增大,老人谜路、路上突发病现象增多, “微信黄手环”是专门为老人外出做好防备的,微信黄手环上有专门为老人提供的全国唯一编号,无论老人在全国各地走失,可以通过微信黄手环上的二维码及手环内有一张监护人联系信息专用卡片联系到走失老人监护人,若在外遇到老人后所有人群可以根据微信黄手环内的资料把老人平安送回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