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在吉林市举办开机仪式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717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在吉林市举办开机仪式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717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在吉林市举办开机仪式

2018-08-29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9日早5:58,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开机仪式即将在吉林市松花江大剧院隆重开启。

QQ图片20180829183722.jpg

著名主持人刘贺也是这部电影的主演,可喜可贺!

  在吉林市著名主持人刘贺主持下,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开机仪式于5:58分准时开启。

  主持人刘贺向大家介绍这部影片:这部由中国吉林万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吉林市松花江大剧院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喜剧电影 《虫兄蛹弟转江湖》历经两年多的精心筹划终于在今天盛大开机了 !本片预计拍摄时间50多天,这部电影将在吉林市选景,将大美吉林的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和风土人情完美摄录, 同时弘扬传承东北黑土地文化艺术——东北二人转 ,并预计在贺岁档上映,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不仅要与国内的观众朋友见面,同时还要在美国圣丹斯,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亮相,进入到评奖单元,敬请期待 !

  《虫兄蛹弟转江湖》制片人、松花江大剧院总经理林强致辞。

  本片导演柳利致辞。

  本片摄影指导范飞龙致辞。

  本片演员代表刘一飞发言。

  演员代表王亮发表感言。

  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中国吉林万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出品人林越,电影导演柳利,嘉宾刘文强先生一起为A机揭幕;松花江大剧院总经理、电影《虫兄蛹弟转江湖》制片人林强,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郭旺,摄影指导范飞龙先生共同为B机揭幕。

  本片制片人、松花江大剧院总经理林强先生,介绍了这部电影,他说,这是一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的都市喜剧电影,故事讲述了一对从小一起学戏的二人转演员从农村走到城市的励志故事,片中他们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在生活漩涡中依然保持了正直稳健的人格。正反两面人物的戏剧冲突让影片好玩好看。

  制片人林强先生说,这部电影全部在吉林市拍摄,取景地有松花湖、松江中路、龙潭山、北山等标志性景观,充分展示我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山青水美和城市魅力,也展示了东北地方特色二人转,演职人员全部由万圣文化传播公司和松花江大剧院演员担纲,影片还邀请了宋晓峰、张小伟等著名笑星。影片拍摄周期为55天左右,采取先上院线再通过网络大电影播出的方式,预计明年1月份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摄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