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急救中心 新购置三台救护车即将投入使用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755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急救中心 新购置三台救护车即将投入使用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755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急救中心 新购置三台救护车即将投入使用

2018-11-01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院前急救业务量的不断增加,现有的救护车有的已不能满足院前急救工作的需求。去年我单位已购置了三辆救护车。经申请,今年市急救中心又新购置了3台德国大众系列凯路威品牌救护车及随车设备,现已到位进入安装调试,起牌照阶段,预计11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这3台救护车是由政务统一招标采购的德国原厂救护车,属于目前国内顶级配置,此款救护车在性能、设计、功能等方面均优于以往的救护车。优点表现在:一是具备四轮驱动功能,改善了后轮驱动救护车在冬季冰雪路面及不理想路面出现的行车困难等问题。二是在行驶过程中,同现有救护车比较速度更快,减震性能更好,行驶更平稳,为高效完成急救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是车内空间更宽敞、明亮、整洁,人员、设备出入不受影响,急救设备齐全,配置了美国原装史塞克担架、双瓶中心供氧系统、舒适的座椅。四是专业医护格局,空间布置合理,车内壁柜旁配备多个电插座,可供心电监护仪、除颤仪、吸引器、移动呼吸机、气管插管等急救设备同时使用,使医护人员面对重大抢救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这3台救护车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的改善了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的硬件设施,大幅度提高院前急救工作的效率及应急救援能力,使院前抢救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为保障江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建设和谐吉林,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