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786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786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20 2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曲艺家协会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12月20日在吉林市艺术中心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了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林强当选为新一届主席。

微信图片_20181220224943.jpg

  吉林市曲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市曲协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艺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协会职能,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改革创新,团结和动员广大曲艺工作者,开创了吉林市曲艺事业的新局面。曲协第七届主席马杰同志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曲协的具体工作,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殷切希望。 

  对于未来五年,曲协第八届主席林强同志在讲话中号召全市曲艺工作者应当抓住历史机遇期,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市文联的领导下,团结我市广大曲艺家、曲艺工作者和曲艺爱好者,再创我市曲艺事业的辉煌。号召广大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新一届主席团将强化曲艺工作者专业素质,完善曲协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协会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专业精的曲协队伍,带领广大会员,干实事、实干事,发挥会员能动性,着力繁荣曲艺事业,全力打造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调动广大曲艺爱好者的积极性,弘扬和发展曲艺文化,提升城市文艺水平,将我市曲艺事业推向新的高潮。为打造旅游文化名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吉林市文联党组书记范雅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聪,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白凤国到会表示祝贺。

  范雅杰同志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还选举于丁晓明、于永倩、李柏慧、庄兵杰、赵会杰、张  帆、郭  旺、韩卫华为副主席,于长水为驻会秘书长。聘请马杰为名誉主席,李召山、阎君等同志为艺术顾问,并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181220224939.jpg

  吉林市曲艺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小涵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