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乌拉街镇俩走失女童失联超过30个小时 刑侦已介入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852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乌拉街镇俩走失女童失联超过30个小时 刑侦已介入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852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乌拉街镇俩走失女童失联超过30个小时 刑侦已介入

2019-04-08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6日下午4点多,龙潭区乌拉街镇丰口村7岁女孩姜媛媛和宫馨怡走失,目前仍无音讯····

  据知情人介绍,两个孩子是当天一起出去玩的,期间家长还与孩子打过两遍电话,后来就关机了。两名家长和邻居,以及全村村民已把整个村子、附近的山上和高速公路等地都找遍了,还是没有……于是向辖区警方报案。

  7日上午,有附近的缸窑村群众提供线索,称看到过两名女孩在一辆车里坐着。

  目前,龙潭分局刑侦部门已介入,调出了相关的监控录像并分析,正进行地毯式搜索。

  两个女孩走失的消息,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当晚陆续有知情者到乌拉街派出所提供线索,还不时有群众自发到派出所外守候着……如果你看到两名女孩或有相关线索,请立即报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