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加班加点 治理占道经营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860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管加班加点 治理占道经营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860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城管加班加点 治理占道经营

2019-04-19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于天气转暖,露天流动烧烤车等的流动经营行为逐日增多,而且此类占道流动经营活动多发在下班之后的时间里,吉林市城管第三支队根据实际情况,暂时对大东门周边、大润发超市三店、临江门转盘重点区域进行严格市容整治,实施延时管理,并坚持长效。

  据了解,针对此类问题,第三支队采取措施,对该处占道经营、流动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告诫,增加对重点部位巡查频次,加大管理力度;在此区域设立固定岗勤,根据季节变化延时执法,错时管理,确保管理到位。

  城管队员克服种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投身到下班后的市容管理中,为江城百姓创建整洁、安全的下班秩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