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闲置广告牌成大风隐患 吉林市城管将其拆除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884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楼顶闲置广告牌成大风隐患 吉林市城管将其拆除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884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楼顶闲置广告牌成大风隐患 吉林市城管将其拆除

2019-05-24 1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第一支队近日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

  执法人员在排查中发现,位于望云街“虹园幸福之家”养老院四楼楼顶有一闲置广告牌,此广告牌紧邻街道,面积较大,在大风天气时易被吹倒坠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刻与广告牌所有者取得了联系,经查该广告牌属于虹园新村村委会,面积约710平方米,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应依法进行拆除。

  在执法人员耐心的沟通教育后,对方表示了充分的理解和配合,同意进行自拆。由一支队副支队长胡波带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拉好警戒线,几名工人带着专业工具来到楼顶,按计划先将广告牌分解后向内侧倾倒,再使用吊车分批运离现场。拆除过程由执法人员全程监督,确保人员安全、场地无事故,顺利完成了拆除工作。

  本次违规广告牌的拆除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城管执法部门会继续对未经审批或超期设置的广告依法查处并拆除,对符合规定设置的广告加强安全监管,净化城市立面环境,保障辖区内市民的出行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