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界别优势 关爱吉林市特殊家庭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943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挥界别优势 关爱吉林市特殊家庭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2943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发挥界别优势 关爱吉林市特殊家庭

2019-08-20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农工党船营区总支自成立的那天起,在船营区委的领导下,服务民生、关怀弱势群体,始终致力于船营经济、社会的发展。

  8月20日上午,农工党船营区总支以青岛街道“城市党建联盟”为平台,根据北大社区公开日活动当天领取的居民问题清单,联系区内爱心青年企业家,农工党员,“中国茶叶·吉林茶宇茶庄”总经理潘清宇先生在北大社区举行了“特殊家庭社会爱心救助”活动。

  活动现场潘清宇先生为北大社区10户生活困难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每户提供了价值200元的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潘清宇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关怀活动是一个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是由当年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而产生的需要全社会关怀扶助的家庭。希望通过此次关爱活动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农工党船营区总支主委董小溪在活动现场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在了解他们在生活、养老、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表示:农工党船营区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船营区委通力合作,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在生活关怀的同时,努力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特殊家庭成员在享受国家帮扶政策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