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 确保民生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鹏 3335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 确保民生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鹏 3335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 确保民生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2021-03-12 17:05 | 来源: 吉林市体育局

  近日,吉林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及市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各街道、社区,对开展吉林市各街道、社区健身路径配建、更新和推进吉林市20处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器材试点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踏查。

image.png

  同时本次踏查也是为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进一步加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力度,推进智慧健身路径试点工作建设和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image.png

  本年度吉林市体育局还计划排查全市200余个社区的健身路径,分批为各街道、社区更新在2013年之前安装的、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健身路径器材。

image.png

  该项工作作为已经列入省、市民生实事重点工作之一,在整体工作开始之前,市体育局群体处已经开展了前期基础点位摸排工作。由于此前受到疫情影响,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对各街道、社区的健身路径、专项活动场地点位、套数、器材种类、场地情况、物权使用权等具体内容进行详细核实核对,整理出明确的健身路径更新及健身活动场地建设一览表,为下一步做好民生实事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接下来,吉林市体育局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满足吉林市群众的健身需求。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