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在吉林市开办中小学啦 您最关心-吉林站 郭龙 3357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师范大学在吉林市开办中小学啦 您最关心-吉林站 郭龙 3357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东北师范大学在吉林市开办中小学啦

2021-04-17 1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2021年4月16日,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实验中小学校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image.png

  据学校投建方代表、瀚星集团副董事长方长丽介绍,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实验中小学校是东北师范大学与船营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的公办学校。

image.png

  学校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设有400米塑胶环形跑道的体育场,现代化的体育馆和多功能教室,国际化的科研室,还拥有国内一流的教学楼、行政楼、运动场,可以说是一所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基础教育学校。

image.png

  据介绍,在地理位置上,学校依偎在北山山麓一侧,环境秀美,空气清新。特别是在教育资源上,学校承接东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的文化和管理模式,将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与“优秀的师资力量”为核心,创办成为吉林市基础教育的一张名片。

  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实验中小学校对于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满足群众教育需求、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都将产生深远影响。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填补船营区与高校合作办学的空白点,优化区域教育网点布局,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增添强大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