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 备战开学季 您最关心-吉林站 鞠华军 3435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疫不松懈 备战开学季 您最关心-吉林站 鞠华军 3435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防疫不松懈 备战开学季

——磐石市教育系统千余名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5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严格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谋划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近日,磐石市教育局闻令而动、周密部署,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以上率下,教育系统千余名教师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各学校,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筑牢“防火墙”。

image.png

  秋季开学前夕,磐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包片联校,深入到全市各学校及民办教育机构进行督察暗访。同时,积极开展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消毒杀菌、测量体温、出入登记等工作,为各学校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image.png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力的武器,为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局认真谋划、广泛动员,全力推进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上下联动、应接尽接”。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各学校,详细了解师生疫苗接种情况,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有力推进了疫苗接种进度和覆盖率。据统计,全市教师疫苗接种率达到96.63%,15—17周岁的学生疫苗接种率达到98.2%,民办教育机构疫苗接种率达到99.7%。

  磐石市教育局将按照“从快、从严、从紧、从实、从细”的原则,继续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筑牢开学疫情防控屏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