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阅读 点亮生活 吉林市首家樊登书店入驻吉林国贸 您最关心-吉林站 房彦妮 34473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上阅读 点亮生活 吉林市首家樊登书店入驻吉林国贸 您最关心-吉林站 房彦妮 3447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爱上阅读 点亮生活 吉林市首家樊登书店入驻吉林国贸

2021-09-13 2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2日,吉林市首家樊登书店入驻吉林国贸启动仪式于吉林国贸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樊登书店全国城市合伙人陈毅俊、吉林国贸集团党委书记陈波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书店,是一个城市的精神名片,来来往往的人在这里驻足,留下梦的遐想与知识的火花。它不仅仅是买卖书籍的空间,更是文化的载体、美学的载体、思想的载体。

  吉林国贸集团自创立伊始,便热衷投身文化艺术相关产业,近期先后举办了建党100周年非遗剪纸展、少儿书画作品展、少儿朗诵大赛等文化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此次樊登书店的入驻是吉林市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喜事。樊登书店全国合伙人、长春樊登书店旗舰店主理人陈俊毅先生在致辞中谈到:“樊登书店作为全国第一大民营书店体系,有使命,也有信心和实力为广大书友输出优质的内容与体验,为广大书友们和爱阅读的朋友们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吉林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孟静艳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吉林国贸集团多年来热衷投身文化相关产业,樊登书店入驻,我们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开拓创新,服务于读者,服务于城市,服务于社会。”

  仪式上,嘉宾们共同翻开了“读书点亮生活”的书本,标志着吉林首家樊登书店正式入驻吉林国贸。

  在随后的樊登书店首场读书分享会上,吉林市的书友们在吉林中心城市会客厅汇聚一堂,主讲导师陈俊毅围绕“如何正确引导孩子负面情绪”的主题,与台下观众倾情互动,现场时时爆出热烈的掌声。

  未来,吉林国贸樊登书店将秉承“一家书店,点亮一个社区”的宗旨,为吉林这座魅力城市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正能量、高品位、强功能的新型文化空间,让阅读更美好、让灵魂有书香,为吉林市建设文化大市、学习型、创新性和谐城市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吉林国贸集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