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推出四大秋季文旅产品和六条精品线路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3450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推出四大秋季文旅产品和六条精品线路 您最关心-吉林站 赵新 3450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推出四大秋季文旅产品和六条精品线路

2021-09-17 1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速激活旅游产业作为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强大动力,深挖吉林市四季文旅资源特色,深耕文化旅游目标市场,9月17日,2021年吉林市秋季文旅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以“五色染秋·浪漫江城”为主题,推出四大秋季文旅产品、六条精品线路。

image.png

  据悉,今年秋季吉林市将以“五色染秋·浪漫江城”为主线,延续春夏两季“绿色、生态、健康”的主题,推出四大秋季文旅产品。

  包括以蛟河市红叶谷风景区、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朱雀山国家森公园、桦甸市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观枫赏桦游;以丰满区孟家村、昌邑区神农庄园、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采摘园为代表的丰收采摘游;以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圣鑫温泉、乔屯温泉为代表的温泉康养游;以丰满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桦甸市晓光村、磐石市映月小院为代表的醉美乡村游。

  在以上秋季文旅产品的基础上,今年吉林市还推出了六条精品线路,内容覆盖观枫赏桦、丰收采摘、温泉康养、美丽乡村等秋季吉林市旅游目的地。

  据悉,以蛟河市长白山红叶节、桦甸市白桦节等重大节事活动为依托,今年,吉林市将全力做好秋季文旅消费攻坚,开展演出进景区、音乐剧、歌舞剧,以及旗袍秀、广场舞等大型市民文化活动,极大丰富吉林市秋季文旅产品内涵。

  此外,据吉林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做好陨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助力吉林市星空旅游IP的开发与打造,今年吉林市将重磅推出“手可摘星辰·吉林星空旅行计划”,依托特有的陨石资源,着力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星空旅游IP,进一步提升吉林市星空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