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玛特于十月底终止营业 部分商家开始做应对准备 您最关心-吉林站 房彦妮 3460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新玛特于十月底终止营业 部分商家开始做应对准备 您最关心-吉林站 房彦妮 3460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新玛特于十月底终止营业 部分商家开始做应对准备

2021-10-11 17: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新玛特商场发布公告称,该商场将于2021年10月31日21:00终止营业,引起吉林市消费者广泛关注。
  位于新玛特四楼的卓跃儿童运动馆由吉林省中体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今年七月与大商集团签署租赁合同,九月中旬正式营业,开业至今未满一个月,便收到大商集团单方面终止运营的通知。卓跃儿童运动馆方表示,将积极与有关方面磋商,尽最大努力保持场馆正常经营,不受停业影响。同时也做好备用场馆和资金的准备,任由会员自由退费。
  在传统百货零售业态式渐微的大环境下,期望更多商家在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双重影响中未雨绸缪,积极寻找到方向,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