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爱滑雪 我在北大湖”——北大湖滑雪度假区2021年至2022年雪季正式启幕 您最关心-吉林站 房彦妮 34820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真的爱滑雪 我在北大湖”——北大湖滑雪度假区2021年至2022年雪季正式启幕 您最关心-吉林站 房彦妮 34820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我真的爱滑雪 我在北大湖”——北大湖滑雪度假区2021年至2022年雪季正式启幕

2021-11-20 11:06 | 来源: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2021年11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的迎来了北大湖滑雪度假区2021-2022雪季暨“我真的爱滑雪,我在北大湖”为主题的开幕仪式活动。不负冰雪之情,不负三季等待,广大雪友朋友终于再次聚首北大湖。

  上午8时,众多雪友齐聚到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参与开板仪式热情高涨。仪式活动现场,众多雪友一起,共同宣布2021-2022雪季北大湖新雪季正式启幕,随后,C索和G索陆续开启,缆车正式启动,一场来自北大湖的白色冰雪盛宴开始了。缆车正式启动,众雪友在北大湖开启了新雪季的首滑。还有雪友与可爱玩偶进行拍照互动,体验开板盛景,感受冰雪魅力。

  为了提升各位雪友的滑雪体验,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夏季扩宽平整了多条重点雪道,更换了C索缆绳并增加了吊椅数量,同时K索已经建设完成将于雪季投入使用,极大提高了度假区缆车的运力,本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投入缆车7条,是全国缆车数量最多的滑雪度假区。

  新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投入使用天冰全自动造雪机200余台,同时提升了泵站的能力,保证天冰全自动造雪系统能在北大湖发挥到最大功效。度假区已实现全自动造雪。

  完美度假离不开美食盛宴,新雪季度假区滑雪服务中心引进了杭州裕兴记、港澳美食米芝莲、重庆老街称盘麻辣烫、二道沟杀猪菜、老坛酸菜鱼等,美食荟萃;同时服务中心三层COMMUNE盛装开业,1000 款酒水滚动上架,50 款西式简餐,COMMUNE颠覆传统的桌边点餐模式创建了全新体验模型拥有国内外精酿、洋酒、红酒等多品类酒水供应链资源酒水自选区、鸡尾酒吧台、餐厅有机合一满足年轻人一站式从餐到酒的需求。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小镇商业街将于本雪季开放,商业街内规划一线品牌滑雪装备店、各地餐饮店、酒店、极乐汤温泉以及便利店等生活配套,首批将开放Burton、冷山、RIDE、K2等雪具品牌,同时三夫户外现已入驻滑雪服务中心内,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体验一站式度假购物。

  新雪季将有近40场赛事活动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上演,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总决赛、第二届粤港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第27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式、冬奥火炬传递北大湖等。同时新雪季开板月将迎来SNOW HERO、融创滑雪俱乐部、零下4度、白鸦、黑桃、ATM、雪枭、Supsnow、心界 等20余家俱乐部在度假区精彩开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牛传强 图片来源: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