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教育局机关下沉社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吴美慧 3532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教育局机关下沉社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吴美慧 3532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教育局机关下沉社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9 14:39 | 来源: 吉林市教育局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吉林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按照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合力防控疫情下沉包联社区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深入丰满区江南街道长虹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4日起,每天6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登记工作,协同网格员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深入小区各家各户、临街商铺等逐户排查,引导居民、商户到指定地点接受核酸检测。

  按照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五天一循环,陆续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护墙”。

来源:吉林市教育局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