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各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吴美慧 3532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各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吴美慧 3532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各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09 14:33 | 来源: 吉林市教育局

  初春的北国江城乍暖还寒,吉林市教育局担当履责,对全市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学校要科学防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校园一方平安。

  各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启动应急预案,落实分工细则,就体温监测、登记报备、封闭管理、消杀通风、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坚持大局观念,坚决保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为了使师生和家长了解疫情形势,掌握防控知识,各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适时发布《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和校园信息等,做到科学实用、公开透明。

  各职业学校采取封闭管理,组成防疫工作联合体,制定封闭保障措施,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好供餐服务保障、生活配套保障、消杀清洁保障、安全服务保障,确保基础设施运行。各单位领导和教师全天候值守,采取不换人的方式,加强值班值宿和学生管理工作。

  接下来,吉林市各学校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切实保护师生身心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吉林市教育局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