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度假区5月10日夏季开业,青山重逢即刻出发!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吴美慧 3570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花湖度假区5月10日夏季开业,青山重逢即刻出发!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吴美慧 3570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松花湖度假区5月10日夏季开业,青山重逢即刻出发!

2022-05-07 21:43 | 来源: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悦氧青山,轻奢一夏

  松花湖将于5月10日开启夏季运营

  上青山 看花海 森呼吸 享自由

  让我们走出家门,走进山地自然

  畅快呼吸,打卡夏日度假新生活

  回顾2021年松花湖夏季

  令你难忘的度假方式是什么?

  松花湖户外轻奢露营绝对炙手可热

  观湖摘星、野居湖畔、草坪星空营地的难忘体验

  身处纯洁的山林、俯揽纯洁的湖水

  仰望纯洁的星空、呼吸纯洁的空气

  舒适的体验、轻奢的态度、健康的生活

  已成为当下最时髦的休闲度假方式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走进松花湖夏夜

  丰富精彩的夜生活,松花湖度假区还荣获

  2021年国家级“夜经济示范单位”

  不仅露营文化被追捧,当青山花海旖旎绽放

  关于松花湖的夏日之美

  或许都藏在了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里

  在小红书搜索“万科松花湖”

  女孩们常把这里称为“吉林小瑞士”

  翠色欲滴的山峦配合高山花海

  总给人一种身处瑞士般的清透与唯美

  2021夏季松花湖成为

  最热门的网红打卡地

  最是夏日闲不住,漫山寻遍百色花。夏天的松花湖不仅是一处避暑纳凉胜地,更是女孩们打卡拍照,收获好心情的地方。徜徉60万平米青山花海,清香扑鼻,沁人心脾!这里有极具网红特质的“小雏菊”、自在洒脱的蒲公英、山谷悠然的毛百合、黄橙橙的金光菊、也有可爱的石竹、一年蓬,不同主题花期,从5月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同时今年夏季新增种:蓝亚麻、矢车菊、羽扇豆、麦仙翁、鼠尾草等花卉,重新漫步花海林间,尽享旅途惊喜。

image.png

  去年夏天,松花湖度假区户外轻奢露营已经成为一种全新度假方式。三大露营主题区域,点亮潮流户外夜生活;三大网红休憩区域:观演区、天幕休闲区、轻奢帐篷区,朋友聚会更欢乐;知名轻奢露营品牌:挪客、黑鹿,结合五星级西武王子酒店设施配套,感受如同回家般的居住体验;今年夏季让我们重归松花湖露营派对,探索不同主题活动:山谷音乐会、露天星空电影、篝火晚会、荧光派对、特色美食。感受星空下的高端帐篷主题派对:公司团建、朋友聚会、温馨庆生、爱情告白,与TA来一场“自然、浪漫、专属”的户外狂欢吧。

  从滑雪到骑行,挑战不同的速度属性

  山林穿梭的快感,是源自对大山的眷恋,被车轮鸣响所唤醒的松花湖,是每一位骑行者的夏日理想。2021年夏季V-PARK迎来东北三省第一条Flow Trail,至此松花湖V-PARK夏季轮上运动公园拥有了完整的不同难度的进阶地形。新建设的山地车运动服务中心提供咨询、票务、租赁、特色周边售卖等一站式服务,新增的超大看台既为陪伴的家长提供了观赛休闲区,又为骑行(滑行)玩家们提供了休息空间。今年夏季V-PARK轮上运动公园将成为集“教学、训练、赛事活动及休闲运动”四大功能的综合性场地,打造出最适宜、最舒适、最具趣味的轮上运动公园。

image.png

  速度!激情!原生态的美景!如果你想在大青山与自然亲密接触,一定要体验娱乐性强、刺激的UTV,穿过丛林,越过土坡,驰骋无边山野,体验“大地任我闯”的酣畅淋漓。这种畅快的驾驶体验和观赏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今年夏季UTV线路将新增轮胎池、波浪地形、泥潭等趣味障碍,与伙伴们组队感受御风而上的狂野,更有趣、多元化的线路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一波人气吃鸡主题配合战壕沟壑、城楼、碉堡、残墙、丛林等激战场景,穿上有型有款装备、头盔、防弹衣,全方位保护,丰富的场景,融入故事性,沉浸式体验激发内心活力。

  还记得盛夏时节

  我们在花海中畅游追风

  在夜幕下感受音乐律动

  如今季节更替,让我们将这份时光重启

  回归户外生活,享受自然之养

  探索度假的另一种“可能”

image.png

  图文来源: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