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公共交通全线恢复 您最关心-吉林站 金作超 3572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公共交通全线恢复 您最关心-吉林站 金作超 3572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永吉县公共交通全线恢复

2022-05-11 22:44 | 来源: 永吉县委宣传部

  为助力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和市民出行等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永吉县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从即日起将分类逐步恢复暂停的道路运输服务。

  5月9日,在县公路客运总站,工作人员正在对运营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对即将恢复运输的客运车辆进行最后的清理及检修。

image.png

  县公路客运总站站长朱雅红介绍称:“我们从昨天开通了北大湖、西阳、双河镇、岔路河,黄榆等6条线路,城际公交预计明天开始正式开通,客运站现在进行申报无疫车站,我们将申报完成以后第一时间通知给广大乘客,希望广大乘客再进站上车。”

image.png

  目前,永吉县正在有序恢复道路运输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客运企业、公交企业将严格落实乘客体温监测、信息登记以及对乘车环境进行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并严格对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和体温监测。

  县城1路、3路公交班线已于5月7日先行恢复开通,5月11日起全线开通。口前-吉林城际公交将于明日正式恢复,其间将根据客流量适当调整发车时间和发车间距。客运服务方面,在满足基本需求班次后,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客流需求,增加班线和客运站运营,直至全面实现正常运营。

  图文来源:永吉县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