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吉林乌喇首演倒计时 头条-吉林站 鞠华军 2115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吉林乌喇首演倒计时

2016-06-19 1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舞蹈演员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舞蹈演员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舞蹈演员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本组图片 记者 马天作 摄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金东华 小涛 由于天气原因,暴雨降临吉林市,原定6月18日晚20时在吉林乌喇文化主题公园举行的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2016吉林乌喇首场演出不得不临时延期至今晚上演。刚刚本网记者从现场传来好消息,目前吉林市晴空万里,所有演职人员均已到位,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03.jpg

今晚的演出是东北地区唯一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由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团队操刀,曾获得“全国十佳大型创意演出”称号。今天的天气预报显示吉林市没有雨,期待今晚的演出能顺利进行,带给观众真人真山真水如诗如画的震撼!

同时,今晚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吉林乌喇文化名片,将与吉网传媒结为战略合作,中国吉林网进驻吉林,共同为江城文化繁荣凝聚力量,开拓新篇!今晚就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相关链接:

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吉林乌喇首演绚丽启幕

吉林乌喇与吉网传媒结为战略伙伴

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吉林乌喇首演倒计时

“吉网传媒之夜”2016吉林乌喇首演因降雨推至6月19日晚举行

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2016吉林乌喇首场演出今晚将震撼上演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