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雾凇天堂去看雪》原创MV在中国吉林网全球首发 头条-吉林站 周柏航 2281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到雾凇天堂去看雪》原创MV在中国吉林网全球首发

2016-12-12 16: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12月12日,由吉林市文联、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为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打造的宣传吉林市旅游的歌曲《到雾凇天堂去看雪》原创MV通过中国吉林网全球首发。

  这首原创MV由丰大明、孙连军作词,鹏辉、孙鹏程作曲,郭小萌、孙鹏程、李娜、刘明轩演唱。歌手的天籁之音和吉林市雾凇、龙潭山、民俗等完美融合在一起,将江城冬季之美完美展现。《到雾凇天堂去看雪》原创MV在中国吉林网全球首发后,立即受到网友们的盛赞。网友静微表示,这首MV真是太棒了,做为吉林人,她感到很荣幸。

  据吉林市音乐家舞蹈协会副秘书长鹏辉介绍,他们以歌曲这种艺术形式更直观地向游客展现吉林市的冰雪旅游,这也是吉林市的音乐工作者对雾凇冰雪节的献礼。他们也希望通过中国吉林网的平台,让更多的网友喜欢歌曲《到雾凇天堂去看雪》原创MV,喜欢吉林市。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