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365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2017-03-23 17:56 | 来源: 吉网

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3月23日8时许,由中国吉林网主办的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首届惠农购车节继续进行,吉林市瑞孚丰田店、吉林市神华丰田店所销售的一汽丰田威驰、RAV4荣放、卡罗拉台本、拉罗拉双擎等热销车型,继16日首站走进吉林市左家镇后,17日走进吉林市两家子乡,19日走进桦皮厂镇,20日走进土城子乡后,21日走进孤店子镇后,23日迎来收官战,抵达经开区双吉街道。此举为中国吉林网为进一步满足乡镇居民购车需求,拉动汽车消费在乡镇发展而推出的又一项惠农工程。

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当日8时许,工作人员相继驾驶展车赶到现场。热销车型刚一亮相,立即吸引过路父老乡亲的目光。不停地有人向销售人员咨询价格,一时间,让销售人员有点忙不过来。与此同时,现场劲爆的音乐、精彩的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在此期间,还举办了多次礼品赠送,不少过路的父老乡亲喜得礼品。

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据吉林经开区新闻中心副主任李景辉介绍,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98年底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已经通过了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是中国黄河以北唯一的国家专利技术产业化试点基地。行政辖区103平方公里,规划面积44.4平方公里,先期开发28平方公里。本区东临松花江,西至长吉北线,南起长珲高速公路,北至通溪河。

  现有各类企业893户,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0户,常驻人口6.8万人。建区以来,已累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2亿元,财政收入14.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79亿元。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松花江城区段的下游,城市的下风头,地势平坦,是吉林市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市区老企业实现“退二进三”的理想承载区,也是外商在中国东北地区投资建厂的首选区域。 开发区地处东北交通主干线的枢纽,内外运输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东北地区铁路主干线长图铁路贯区而过,有九站和新九站两个铁路中间站,开发区内还设有日编解作业量4000辆的铁路编组站,区内企业铁路专用线已达25公里,铁路运输十分便捷;开发区距长春85公里,东北高速公路网主干线的长珲高速公路贯区而过并设有出口,另有吉长北线.从开发区沿高速公路到长春只需要四十多分钟 到龙嘉国际机场只有60公里,空中交通十分方便。

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他还介绍,吉林经开区以园区化集群式的模式布局,重点发展大工业项目。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集中建设发展的理念,依托吉林市及开发区现有支柱产业.规划了五大工业园区,即化学工业园、轻工化纤纺织工业园、品牌食品工业园、机械电子工业园和生物能源与环保产业园。同时,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目前,已经有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香港新实业集团、华润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内蒙古伊利集团、四川沱牌集团、德国巴斯夫公司、美国嘉吉公司、德国恩卡公司、意大利蒙特公司、韩国信信正工株式会社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在开发区投资建厂。

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吉林市第六站 走进经开区双吉街道

  最后,他表示,本次的汽车下乡活动给农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今天汽车下乡活动能来到我们这里,我真的挺高兴,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不少农民也赚钱了,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许多农民也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座驾,本次活动能让农民在家门口就买车,真的是太方便了。”

  吉林市瑞孚丰田4s店销售顾问刘文博表示,2016年,丰田全球销售1015万辆汽车,连续4年位居全球销量榜首;品牌价值高达490.48亿美元,更是连续12年蝉联汽车类品牌价值冠军。一汽丰田不仅具有世界领先的油电混和动力技术,更拥有卡罗拉冠军车型。一汽丰田诚信服务荣膺2016年度丰田汽车全球售后服务表彰金奖。完美的品质,优异的服务,是一汽丰田不懈的努力与追求。最后,他称,此次活动,不仅优惠力度超大,而且还有相关礼品赠送。具体车型及报价如下:

  卡罗拉双擎台本

  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的激情碰撞,创造了出色的节能性,百公里4.2升油耗,蓄电池无需外部充电、无需定期更换,并提供8年20万公里无忧保障。全球超过900万丰田双擎车主,用近20年的时间验证了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的安全可靠、值得信赖。领先的油电混合动力,为你营造自然绿色的爱。

  优惠政策:首付4.6万即可贷回家。

  卡罗拉台本

  每一代卡罗拉都秉持着“为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以卓越的商品力和品牌力,成就了全球超过4300万辆的单一车型冠军销量,是公认的“第一家轿”。新COROLLA卡罗拉在传承荣耀的基础上,以全新的D-4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所组成的黄金动力。

  威驰台本

  全新威驰秉持着低油耗、高品质、更安全的设计理念成就每一位消费者的美好汽车生活。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车型,全新威驰始终作为风向标引领着时尚潮流。以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和精致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智能卓越的操控配备得到年轻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带来每一刻快乐生活的精彩分享。全新威驰全系配备超越同级的TOYOTA SMART STOP 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和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实现加速更平顺、更安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的超高性价比。全新VIOS威驰心驰不凡焕然登场,将动力发挥到极致,以不变的信念绽放梦想。

  优惠政策:6.18万带回家,贷款享受2年0利息。

  荣放台本

  全新RAV4颠覆新生,锐放而来!自上市以来,全新RAV4驾驭登场,强大的越野世家基因仍在燃烧,近乎完美的全新RAV4,五大全新,十大提升,九大越级。配备百万豪车级别的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新VALVEMATIC发动机搭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技术,开启新型节能动力模式,全程-全路况四驱技术强悍支持,人性化安全系统,科技力量与驾驶激情的强悍结合。低油耗,高节能,更安全,更智能的全新RAV4与您一起活力绽放!!

  优惠政策:首付8万贷回家,置换最高享6000元补贴,贷款享受2年0利息。

  刘文博还表示,虽然汽车下乡活动已经结束,但以后这类活动还会经常搞。“如果有意愿买车的客户,也可以直接前往吉林市瑞孚丰田店、吉林市神华丰田店。”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郭丰羽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