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决赛火爆上演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431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决赛火爆上演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431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决赛火爆上演

2017-06-17 15:51 | 来源: 吉网

  2017年6月17日下午,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决赛在吉林市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是“奔跑中国”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前重要活动之一,由吉林市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吉刻APP独家冠名并进行全球视频直播,截止目前已有6万人次登录吉刻APP参与公众投票。

  吉林市互联网协会、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为大赛协办单位,大赛同时得到了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正青春模特舞蹈艺术团、东方神韵培训学校、兴创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联和品牌设计、金童文化传媒千影文化传媒、瀚鑫楼珠宝、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吉林雾凇口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决赛开始前吉网小记者采访评委

  决赛选手陆续抵达现场

  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站在成功举办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和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承办本届大赛。

评委们已经就位,决赛即将开始。.jpg

决赛开始前大赛评委们就位

  赛事组委会还特邀了上届马拉松形象大使冠军马嘉璐来到现场主持开赛仪式并担任评委。举办本届大赛的目的是让更多人认识马拉松、体验马拉松,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评选出的形象大使,会在马拉松系列活动中宣传赛事、宣传吉林市,让体育精神和城市文明融汇成宝贵的精神财富。

吉网小记者在对评委进行采访。.jpg

吉网小记者在对评委进行采访

越来越多的小记者们开始对评委进行采访。.jpg

越来越多的小记者们开始对评委进行采访

吉网小记者们采访吉网记者王书桥。.jpg

吉网小记者们采访吉网记者王书桥

吉网小记者们在2017吉刻APP·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决赛现场合影留念。.jpg

吉网小记者们在2017吉刻APP·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决赛现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从高校学生和普通民众中选拔出既具有一定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让体育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激发全民众对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增强吉林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创造出一个专业性、永久持续性的体育赛事品牌,并使之产生深远的国际影响。

入场前,选手们合影留念。.jpg

入场前,选手们合影留念

几名外籍选手正在候场。.jpg

几名外籍选手正在候场

大赛决赛评委、吉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讲话。.jpg

大赛决赛评委、吉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讲话

  大赛将经过6月11日的初赛的自我介绍和参赛感言,17日决赛的才艺展示等环节比拼,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公众投票以及大赛组委会最终审核,共有55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35名女选手、20名男选手,将有17名选手有机会进入到6月25日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当天现场举行颁奖盛典。

选手正在表演古装舞蹈。.jpg

选手表演古装舞蹈

一名选手为大家带来歌曲《凉凉》。.jpg

一名选手为大家带来歌曲《凉凉》

选手带来琵琶表演。.jpg

选手带来琵琶表演

  大赛通过评委评分和公众投票评选产生本届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2名(男、女各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十佳单项奖10名,和优秀选手奖若干名。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站还通过其微信平台“咱们大江城”,同时举办了“迎吉马赛事 评特色名店”的活动,形象大使评选和特色名店评选两项活动有近20万人参与投票,形成了吉马赛前百名形象大使代言百家特色名店的浓厚氛围。全部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市马拉松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代言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并受邀出席赛事各种活动。

众多媒体记者与摄影爱好者正在用镜头记录比赛。.jpg

众多媒体记者与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比赛

一名选手带来自己的原创朗诵作品。.jpg

一名选手带来自己的原创朗诵作品

一名选手带来爵士舞表演。.jpg

一名选手带来爵士舞表演

众选手上台等待评委老师打分.jpg

众选手上台等待评委老师打分

男选手陆续登场.jpg

男选手陆续登场

印度选手献唱印度歌曲.jpg

 印度选手献唱印度歌曲

两名选手进行脱口秀表演。.jpg

两名选手进行脱口秀表演

一名选手身着国旗护卫队服装走上舞台.jpg

一名选手身着国旗护卫队服装走上舞台

决赛正式结束,比赛结果将在6月25日公布。.jpg

决赛正式结束,比赛结果将在6月25日公布

评委与吉网小记者合影.jpg

评委与吉网小记者合影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