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赛”期间 公交线路57条被调整23条停运 头条-吉林站 吕宏文 2435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马赛”期间 公交线路57条被调整23条停运 头条-吉林站 吕宏文 2435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马赛”期间 公交线路57条被调整23条停运

2017-06-21 16:48 | 来源: 吉网

  2017年6月25日,吉林市再次点燃2017“吉马赛”的圣火。6月21日13时许,为配合“吉马赛”,吉林市公交集团特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应公交线路做调整情况,其中57条线路被调整,23条线路停运。

  为配合“吉马赛” 公交集团开展全市公交站点服务设施整治活动

  当日13时许,记者来到吉林市公交集团三楼。据吉林市公交集团营运业务部部长闫峰介绍,为保障马拉松期间公交服务设施完好,5月2日起,公交集团开展全市公交站点服务设施整治活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重点对越山路、松江路、吉林大街、解放大路等马拉松赛道沿线的公交站杆站牌完好情况进行排查,形成“日检查、周汇报”制度,进行全面的、不间断的卫生清理。

  “截至6月20日,更新、扶正、修复公交站杆站牌67个;更新灯箱布216处。并对市区主要街路的190处公交站杆站牌进行统一更换,将原白钢式站杆站牌更换为欧式站杆站牌,新站杆站牌的形式比原来更加美观,提升公交服务形象。”他说。

  公交集团承担了半程参赛运动员存衣用车的任务

  闫峰表示,本次“吉马赛”,公交集团承担了半程参赛运动员存衣用车的任务。“比赛当日,提供12台10米公交车作为参加半程比赛运动员存放衣物所有,车辆在起点承接存放衣物,将物品运送到半程终点,方便运动员领取,保障运动员随身物品安全。”他称,在马拉松执委会获悉,今年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人数达15000人。作为“吉马赛”交通保障成员单位,根据执委会的要求,为做好运动员的疏散工作,提前做好客流流向流量预判,在迷你马拉松终点处预留40台车辆作为客流疏散用车。同时,也在8公里、半程终点储备部分公交运力进行客流疏散。

  57条线路调整、23条线路停运

  最后,闫峰表示,受2017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道路交通管制的影响,6月25日公交集团将对所辖57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其中34条线路采取绕行、回缩等方式运营,23条线路临时停运。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