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马特色名店评选、吉马形象大使大赛奖项揭晓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438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吉马特色名店评选、吉马形象大使大赛奖项揭晓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438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2017吉马特色名店评选、吉马形象大使大赛奖项揭晓

2017-06-25 11:17 | 来源: 吉网

  6月25日,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万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的两项活动“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评选活动和“吉刻APP杯”吉马形象大使大赛的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现场隆重举行。

  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省第一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进行了全球视频直播。

  为了营造吉马赛前的浓厚氛围,集中推荐我市名优特色名店,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开展了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级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248名商家报名参与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6.6万人次参与投票,通过公众投票和评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100位特色名店商家集中进行推介,现场为吉林欧亚商都、瀚鑫楼珠宝、中至信家具、市政集团海绵城市科技、吉林财富购物广场、德吉武道俱乐部、福临艺术玻璃、金茂翡翠假日酒店、利雅德饭店、福人·骏德酒业等10家特色名店商家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特色名店将集中对外进行推介。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马拉松、体验马拉松,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通过从高校学生和普通民众中选拔出具有一定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激发全民众对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大赛共有11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评委评分和公众投票的方式评选产生了本届吉马形象大使的各个奖项,共有5.6万人登录吉林省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参与投票,通过语言、形体、才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17名选手进入今天的颁奖仪式。

  最终32号杨秀繁、77号孙东润获得冠军、马拉松形象大使称号,16号韩蕊名、39号王一迪获得亚军,2号田佳钰、31号杨蕙明、98号李研志获得季军。29号王琳、42号丁明珠、45号王玥、56号鄢墁璐、60号许露元、74号戈小溪、79号孙玉夺、96号雷镒赫、109号梁成龙、101号李思诺获得十佳选手奖称号。

  评选出的主要获奖选手,将在今后我市重要体育赛事活动中宣传赛事、宣传吉林市。

  中共吉林市委常委、吉林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视频可登录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省第一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进行收看。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王书桥 金东华 通讯员 郭大千 梁志国 郭丰羽 刘宇 姜阳 于千翔 梁枭 孙彩梦 曹洪瑞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