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销售突破八千万 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年华诞再创新业绩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539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天销售突破八千万 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年华诞再创新业绩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539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八天销售突破八千万 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年华诞再创新业绩

2017-11-12 13:55 | 来源: 吉网

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年庆典1.JPG

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年庆典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们自是早早布局、严阵以待,而今年线下的传统零售商们也并未置身事外,采取抱团取暖,联合促销,掀起实体店的购物狂欢。早在几天前,包括欧亚综合体在内的数家吉林市实体零售企业就联合参与了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吉林市商务局承办的吉林市“促消费、稳增长”百日攻坚行动。今年的“双十一”又逢吉林欧亚综合体开业三周年店庆,欧亚人抓住机会,与供应商联手大力度开展促销活动,八天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再创吉林市商贸业销售新高。

吉林市有关人士祝贺吉林欧亚综合体开业三周年2.JPG

吉林市有关人士祝贺吉林欧亚综合体开业三周年

  占地30万平米的吉林欧亚综合体用三年时间取得了同行业八至十年的发展成果。2016年,吉林欧亚综合体销售总额突破20亿元,顾客流量达1500多万人次;2017年预计顾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销售收入超22亿元,增幅20%左右,形成了商业、地产、旅游于一体的多业态经营格局,连续组织的“首届吉林市进口商品展销会”“吉林市年货大集”“丰满区金秋采摘节”等活动,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消费新体验。

  事实上,实体零售企业购物体验等优势越来越明显于其他的消费形式。就在双十一当天也是“感恩有你”欧亚综合体成立三周年庆生的日子,欧亚商都总经理李新志欣喜地告诉记者,通过参与全市“促销费、稳增长”百日攻坚行动,欧亚综合体八天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借店庆之际,综合体开展了“全城普惠、全城尊享、全城狂欢”50个业态百万种商品优惠活动,直接拉动四季度年底消费旺季。

  面对其他商业经济形式打折促销的大力度,实体经济怎样实现突围?他感到:其他商业经济形式体现的是服务和购物的便捷。它实质上是实体经济的一个补充。而实体商业的功能和体验性是面对面的一种实实在在的综合服务。接下来,吉林欧亚综合体也将重点打造商街加购物中心这种目前我国商业最流行的业态组合,12月中下旬将精彩呈现。与吉林欧亚综合体实现战略合作的众多代理企业将迎来抱团取暖,相融共生的共赢局面。

  的确,越来越多的共识是:合作发展才是硬道理。与欧亚综合体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海尔集团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庄东认为:目前,市场消费活力是有的。这几年,线上发展速度非常快,也对线下的实体店有突飞猛进的促进。通过线上活动的拉动,也让线下的实体店服务越来越完善。两个企业同源于八十年起步,同样有两个卓越的领导人,在各自的领域实现了全面的引领。欧亚与海尔有着33年相濡以沫的发展经历,作为供应商,合作伙伴充满信心,一起在吉林市开创不一样的大局面。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年庆典当天还有来自肯德基、雅戈尔、中国黄金、ECCO、思慕、三星、夏普等著名品牌的代表参加了促销活动。


吉林欧亚综合体促销活动现场

欧亚综合“全城普惠、全城尊享、全城狂欢”火爆热销,盛况空前!

  记者调查消费者实际需求了解到:逛街是一种生活方式、精神消费、不落伍的休闲。市民张女士说,“宅”在家上网购物单调无聊,但到商场边逛边买,就能满足集购物、娱乐、休闲、饮食、出游于一体的综合需求,还会有一些面对面选购时的意外小惊喜。

百余著名品牌商代表参加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周年庆典5.JPG

百余著名品牌商代表参加吉林欧亚综合体三周年庆典

  有关业内人士说,回首三年前,欧亚集团在吉林市举办千人招商大会,诚邀各位厂商入驻吉林欧亚综合体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今天的欧亚商都营业额已突破20亿元,成为吉林市名列前茅的商业企业,为吉林市的商业业态创新,为吉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几年,吉林市的商业发展可谓日新月异,无论是商业模式、商业业态、购物环境、客户体验,还是品牌更新更是与时俱进。如果说,这些年发展变化最大的行业是什么?他想:莫过于商业,莫过于零售,莫过于服务,莫过于体验。再看看吉林欧亚综合体这样集住宅、社区、购物、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商业业态已经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如今,实体商业以外的业态缺失线下体验场已经成为共识,他们也在不断寻找实体依附。类似于吉林欧亚综合体这样品牌结盟作战融入双十一,融入线上,也会成为一个“新常态”,也已经被激活。融合发展才是新零售的O2O,更是大势所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通讯员 馨颖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