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发贺电祝贺武大靖夺冠 头条-吉林站 周柏航 2602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发贺电祝贺武大靖夺冠 头条-吉林站 周柏航 2602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发贺电祝贺武大靖夺冠

2018-02-23 07:1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贺  电

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吉林市运动员武大靖获得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谨向武大靖,向中国短道速滑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武大靖在比赛中斗志昂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并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实现了中国男子竞速项目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武大靖在平昌冬奥会赛场上的卓越表现,充分展示了中国体育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极大的振奋和鼓舞了全国人民!

  衷心祝愿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吉林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全民上冰雪活动,大力实施《冰雪奥运冠军培育计划》,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体育人才,为促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吉林市委

  吉林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2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