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素质提升公益培训班 在吉林市圆满收官 头条-吉林站 周柏航 2645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供销社素质提升公益培训班 在吉林市圆满收官 头条-吉林站 周柏航 2645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全省供销社素质提升公益培训班 在吉林市圆满收官

2018-04-28 10: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4月25日,为期两天的全省供销社素质提升公益培训班在吉林市如期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主办,吉林省供销合作社承办。各市(州)、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相关业务负责人、社有企业管理人员和业务负责人、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农民合作社理事长、示范农场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魏方臣同志代表吉林市供销社作开班致辞,对北京商干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省供销社领导及各市县供销社的同事们能够到吉林市参加学习培训表示欢迎。

图为市供销社魏方臣主任作开班致辞

  此次培训旨在扶持农民合作社创新创业发展。针对全省专业合作社发展的实际情况与发展现状,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精心设计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与农合联组建”、“农民合作社如何因地制宜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等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六方面教学内容。重在学习专业合作社创新发展的理论和业务知识,指导和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为全省供销社素质提升公益培训班培训现场

  此次公益性培训在吉林市举办,是对吉林市供销合作社的高度认可与深层厚爱,更是为吉林市供销系统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均表示对专业合作社创新发展的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为接下来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理清了思路,为农民专业社合作社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收获良多。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