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召开第五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83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召开第五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83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吉林市召开第五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8-07-05 13:2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4日,我市召开第五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总结五年来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盖东平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新一轮全面振兴、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促进妇女在新一轮振兴中实现全面发展,要着力保障少年儿童优先发展,解决好妇女儿童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持续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

  会议强调,妇女儿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谱写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后5年,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妇女儿童受教育质量、妇女儿童民生保障水平、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程度,重点落实好家庭主题公园试点建设、7岁以下儿童免费视力筛查、奖补普惠性民办园等民生项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