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非检查危化品企业防汛安全工作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90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长刘非检查危化品企业防汛安全工作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90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市长刘非检查危化品企业防汛安全工作

2018-07-17 13: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15日,市长刘非到永吉县检查部分危化品企业防汛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刘非先后来到位于永吉县的昌杰硅化学有限公司、中石化吉发加油站,实地检查防汛期间企业预案措施、物料存储、应急物资、人员培训等防范工作落实情况。

  刘非强调,危化品企业是我市防汛工作“七个防御重点”之一,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品生产、物流等企业的管理,重点排查化学品原料及产品的防雨防风、储存装置设施加固、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防雷、防静电、报警装置、通讯设施等完好有效。相关部门单位要组织专家,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工作。各个危化品行业企业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员工开展应急演练,提高防范应对能力。

  市安监、商务、水利、工信等部门和永吉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