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源大集团应邀来吉林市考察洽谈对口合作事项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94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州源大集团应邀来吉林市考察洽谈对口合作事项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94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温州源大集团应邀来吉林市考察洽谈对口合作事项

2018-07-24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3.jpg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吉林市与温州市在创业服务方面的对口合作,共同提升吉林市创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市人社局邀请温州源大集团来吉,考察洽谈设立源大创业学院吉林分院及其他深度合作等相关事项。

  7月22日至24日,源大集团副董事长华芝、总经理潘双双、顾问宫正实地考察了吉林市鼎基集团教培园区、北华大学和骧腾集团,并就合作模式、合作空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磋商,达成了合作共识。市人社局与源大集团将携手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

  市人社局局长王宗英主持召开双方交流沟通会,听取了考察情况及合作意向。温州市在吉林市挂职的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蕾参加了双方的交流沟通,并就合作方向、合作进程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紧谋划,系统设计和实施好该项目。为此,源大集团将尽快拟定项目方案和协议,市人社局将为源大在吉林设立创业学院分院,从资源利用、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市人社局分管副局长王国和陪同源大考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