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凯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时强调: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98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庭凯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时强调: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 头条-吉林站 张杰蔷 2698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王庭凯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时强调: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

2018-07-30 13:4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吉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庭凯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以更明确的方向、更蓬勃的朝气、更扎实的工作,增进和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为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市委常委、吉林军分区政委田应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吉林军分区,王庭凯详细了解了军分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他说,多年来,广大驻军部队官兵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情系吉林市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当先锋,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庭凯指出,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军地双方要把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作为共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双拥工作在促进军地需求对接、资源整合和工作协调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努力推动我市军民融合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进而实现跨越发展。

  王庭凯强调,吉林市是一座具有优良光荣传统的双拥模范城市,至今已经连续八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誉称号。军地要继续巩固和发展现有的军地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着眼经济实力、国防实力的同步增强,不断加大军地相互支持协作力度,使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相互促进,把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下去。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