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开幕 十大系列活动登场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699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月16日!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开幕 十大系列活动登场 头条-吉林站 赵新 2699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8月16日!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开幕 十大系列活动登场

2018-08-01 11: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7月31日,“白桦之约”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主题为“白桦之约”,由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桦甸市委和桦甸市人民政府主办,由白桦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承办。为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升桦甸旅游的知名度,推动旅游产业的深入发展,8月16日,“白桦之约”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将正式启幕。届时将有十大精彩系列活动登场。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延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倪红军共同为中国桦甸第13届白桦节倒计时牌揭牌。

  发布会上,桦甸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孙严志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桦甸的旅游资源以及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筹备、组织情况。

  桦甸景色秀美,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以“三湖、两园、一山、一城”为鲜亮标识,素有“北国金城”和“林海、水乡、游园、电城、矿都”美誉。乾隆皇帝东巡曾发出“仙境原来非梦幻,随风飘荡在人间”的感慨。

  本届白桦节从8月至11月,历时4个月的时间,主要开展十项活动,并将于8月16日晚7时30分在桦甸市体育场举办“白桦之约”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众多知名歌唱家及主持人将出席本届白桦节开幕式并现场助演。

  本届“白桦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白桦之约”第13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开幕式文艺晚会、“阳光下成长”校园文化展演、金城巨变图片展、“大美桦甸我的家”桦甸市书画优秀作品展、“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白桦之约2018吉林省九市州怪车坊汽车联赛(桦甸站)、吉林省体育舞蹈大赛等十大系列活动。

  据悉,开幕式晚会现场还将组织万人大合唱,金城百姓都能通过各种方式参与进来,体现了广大群众既是白桦节的参与者,实践者,贡献者,也是白桦节的受益者。

  据了解,本届白桦节将有三大创新,在办节方式上将白桦节开幕式与专题文艺晚会合二为一,将二者有机串联在一起,既有宣传推广,又有文娱助兴;白桦节期间将还第一次举办汽车拉力赛;在宣传上,第一次在开幕式集聚上万人放歌中国,也是第一次实现了利用公交卡对全国190个的大中城市宣传覆盖工作。

  同时,第二届“山水桦甸˙五彩金城’”全国摄影作品展暨“十省联盟”桦甸风光摄影与农民画精品全国巡回展及招商推介也将同步展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