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 一千多名机关干部畅享滑雪 头条-吉林站 郭龙 2774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24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 一千多名机关干部畅享滑雪 头条-吉林站 郭龙 2774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第24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 一千多名机关干部畅享滑雪

2018-12-01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2018年市直机关干部畅享滑雪活动启动仪式,吉林市体育局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强身心、健体魄、凝心聚力促发展”——市直机关干部畅享滑雪活动启动仪式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63个机关单位,一千余名机关干部参与当天的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为推动我市城市发展、提高机关干部队伍身体素质而举行的,同时也是我市即将举办的第二十四届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活动贯穿于18年至19年整个雪季,全市共有82家机关单位,3100余人参与其中;市区周边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北大壶滑雪场、吉雪滑雪场、鸣山绿洲滑雪场和五家山滑雪场全部为活动提供场地和设施。

  启动仪式上,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表启动仪式上,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表示:市体育局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充分挖掘和发挥我市冰雪资源优势,从而推动实现“白雪换白银”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在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的背景下,我市不断加大冰雪产业发展力度,各项以冰雪内容为载体的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极大的提升了江城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也成为江城人民不断提高生活品位和生活质量、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为我市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撑。

  王一鸣表示,机关干部带头参与冰雪运动,是我市推广冰雪普及的一项新的举措。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市掀起一股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的健身热潮。使广大机关干部、人民群众更加热爱冰雪运动,热爱大美吉林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充沛的干事创业激情投身于工作中,为江城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